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雙層公寓》重返東京篇第3部上線!義大利漫畫家「佩佩 Peppe」,俊美有才、廚藝精湛,自爆因外表常被拒絕!

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製播的戀愛實境秀《雙層公寓》,在2019公開的全新一季重返東京篇,原本預計拍攝至2020奧運結束,不過現今受到疫情影響,後續的拍攝作業目前尚未有明朗訊息,不過在本季《雙層公寓》第二部加入的義大利漫畫家 Peppe,俊美的外型加上處處外露的驚人才華,讓人對他十分「在意」。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peppedesu

 《雙層公寓》重返東京篇第3部上線!義大利漫畫家「佩佩 Peppe」,俊美有才、廚藝精湛,自爆因外表常被拒絕!

《雙層公寓》自在Netflix上播出之後,便獲得全世界觀眾的喜愛,不只亞洲地區,就連歐美也相當喜歡以觀眾角度觀察參加成員們的相處關係,有時比戲劇還要戲劇化。節目每回邀請3男3女加入公寓合宿,並且看看在不同組合下的男女成員們,會發展出怎樣的人際關係,不只有愛情,友情到最後發展出如親情的關係,也讓人相當關注。

回到東京拍攝的《雙層公寓》,第二部加入了來自義大利漫畫家Durato Giuseppe,現年27歲,而大家都叫他「佩佩 Peppe」,依照實境秀內容的敘述,佩佩來到日本是為了完成漫畫家的志業,在參加節目期間,積極製作自己的漫畫作品《Mingo》,內容是講述來自義大利的外國人,積極融入日本社會而發生的趣事,準備在《Big Comic Spirits》周刊連載,當然以外國人身分要打進日本漫畫市場並不容易,幸運的是《Mingo》已經在2020年4月發行了第二本單行本,非常厲害。

早期在日本為了生活,外型俊美的Peppe也從事模特兒工作維生。

在《雙層公寓》中的Peppe不僅俊美的外型受到關注,能做一手好菜的功夫也征服了成員們的胃,家鄉菜義大利麵的功夫不在話下,連甜點也是一流,這樣內外兼具的有才男性,也有感情上的困擾,經常被認為花心的他,也在節目中向成員們訴說心情,因為自己的外表常常會被誤認花心,許多女性對他的追求都感到怯步。

而在全新上線的第三部中,即將公開第二部中Peppe向初始成員奧山春花的示愛結果,究竟兩個人有沒有緣分在一起呢?請自行收看啦~《雙層公寓》重返東京篇第3部已在Netflix上線,趕緊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