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們的青春和死有關?!李新英、金素慧《友情契約》殘暴的浪漫、限制級的青春校園故事!

《愛的迫降》北韓帥兵李新英,在結束人氣大戲後立即接演了新劇《友情契約》,這次的他不是小配角,晉升男主角的第一部作品《友情契約》,搭上前女團I.O.I成員金素慧以及新生代男星《18歲的瞬間》申承浩,原本以為是青春浪漫校園喜劇,結果根本不是!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我們的青春和死有關?!李新英、金素慧《友情契約》殘暴的浪漫、限制級的青春校園故事!

一開場就見血的韓劇除了懸疑追兇類型的韓劇,幾乎很少一開始就如此震撼人心,不過《友情契約》在青春校園包裝的宣傳下,卻是拳拳到肉的暴力限制級!《友情契約》講述平凡高中生朴贊弘(李新英飾演)由於一首詩的關係,而陷入了學姐自殺疑雲的謎團中,戲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牽扯在一起的不僅僅是同校的關係,而是有更驚人的內幕。

《友情契約》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短短只有8集,輕薄短小的精采故事,節奏明快加上畫面配樂扣人心弦,讓人對這個劇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殘暴的浪漫讓人想起了當年日本導演岩井俊二的《青春電幻物語》,有些無奈的青春,那樣血淋淋的擺在眼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友情契約》全八集目前在KKTV上免費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