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迫不及待再一週...第七集預告讓人不安,暴力渣夫再出招,正宮該如何面對反擊?!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播出五、六集後讓人差點高血壓喘不過氣,驚世駭俗的對白以及橋段,收視率也跟著節節高升。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迫不及待再一週...第七集預告讓人不安,暴力渣夫再出招,正宮該如何面對反擊?!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在經歷過正宮攤牌、離婚之戰後,女主角池善雨終於獲得監護權,渣夫與小三也離開了高山市,還給女主角與兒子一段平靜的日子。

不過在第七集的預告中,渣夫與小三看似衣錦還鄉,再度出現在正宮與兒子的面前,不知道渣夫又在打什麼壞主意,廣發請帖邀請眾人參加他的回歸派對,而且這次渣夫看似事業成功,有能力購買郊區的別墅,帶著小三與他們的孩子回到高山市,還正宮「那個人欠多少就還多少!」,看似平靜的生活,似乎將再度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影集《Doctor Foster》,講述由金喜愛飾演的醫生貴婦池善雨,發現老公出軌後,開始展開一連串復仇的故事。改編的韓劇本加入了更多亞洲的元素,讓人能夠被劇情緊緊吸引,而演員的表現也讓人驚艷,不管是飾演女主角的金喜愛,或是渣夫小三的朴海俊以及韓素希,讓人每週看得是驚心動魄。《夫婦的世界》第六集的收視率更是衝破20%,已經是許多韓劇的結局收視率,《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等都被打趴在地,儘管是去年同台神劇《Sky Castle》在播出第五、六集時,也沒如此亮眼的成績。

《夫婦的世界》共16集,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預計5月16日播出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