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這個彩蛋太驚人!渣夫小三即將帶兒回歸反撲,第六集尾聲「俊英」看的竟然是「她」的MV!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每週都是討論焦點,在上週播出第五、六集收視率再創新高,來到21%多,相當驚人。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這個彩蛋太驚人!渣夫小三即將帶兒回歸反撲,第六集尾聲「俊英」看的竟然是「她」的MV!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第六集讓人高血壓的劇情到了尾聲,竟然藏著大大的彩蛋,有眼尖的觀眾發現,最後幾幕女主角池善雨和兒子俊英在街角的咖啡店喝咖啡,看起來相當愜意,對街遇見了懷孕的小三,尷尬的眼神對望,渣夫與小三將要搬出高山市,而戲節彩蛋就在這裡,俊英手機裡正在看的是大勢女團Blackpink的MV,歌曲為〈WHISTLE〉當畫面閃過時,正好是人氣團員Jennie的畫面。

而在第六集的最後,渣夫與小三廣發請帖,邀請眾人參加回歸派對時,上頭寫的就是「邀請您參加珍妮家」派對,這樣的彩蛋細節,據悉這是導演特意安排的巧思。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影集《Doctor Foster》,近期已經掀起另一波追劇風潮,儘管被不少人認定是婆媽狗血劇,但是扣人心弦的劇情依舊讓人迫不及待每週的新進展啊!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