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 這個美貌不尋常!高中時代照片曝光,超高顏值稱霸全校!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韓劇《夫婦的世界》如今已經成為台韓兩地觀眾每週必追的人氣劇,其中飾演地表最強小三的韓素希,先前被挖出出道前的刺青吸菸照片,如今又有新的照片被挖出。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 這個美貌不尋常!高中時代照片曝光,超高顏值稱霸全校!

當年就讀蔚山高中時的照片被韓國媒體公開,身著高中制服的自拍或是朋友拍的照片,甚至是證件照,可以穿透照片展現顏值的韓素希,真的可以說是美不勝收,儘管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同,被形容狀臉宋慧喬或是申世景也有人不以為意,但是高中生的模樣的確已經是人群最耀眼的那個了。

韓素希早先刺青抽菸的照片被媒體挖出,引起軒然大波,不過人紅是非多,身為演員的努力能夠被看見真的才是最重要的。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Doctor Foster》劇集,由《Misty》導演毛完日執導,描述擁有幸福生活的夫妻,因背叛導致完美的日常崩塌,兩人在傷痛中緊抓對方不放的激烈愛情故事。韓素希在裡頭飾演的小三,無論美貌或是態度都是攻擊力極強的厲害角色,自2017年出道至今演出過包含《百日的郎君》、《Abyss》都沒有太高人氣的她,這次飾演壞女人而引起討論,不過要壞就會到底吧,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勁爆的場面呢?大家都在期待。

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共16集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