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第七集一開場就讓人理智斷線!渣夫小三厚臉皮回歸,正宮處境再掀三風暴!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最新進展依然讓人血壓直飆,差點心臟病發,收視率再次打破紀錄21.4%,渣夫小三兩年後再次回到高山市,這次兩人有備而來,準備再次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第七集一開場就讓人理智斷線!渣夫小三厚臉皮回歸,正宮處境再掀三風暴!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渣夫李泰伍帶著小三回到高山市,原本當初落魄離開,這次回歸卻有備而來,因為製作電影締造票房佳績,更即將在高山市內建設電影製作園區,也算是一種衣錦還鄉,但是對正宮池善雨來說並不是!第七集一開場就讓觀眾理智斷線,不要臉的渣夫偷約兒子俊英見面,讓俊英的心中起了漣漪,整個社區都在談論渣夫小三回歸的事情,小三的媽媽會長夫人更是讓人火大,幫著女兒拉抬氣勢,真是讓人氣到崩潰!

當然,正宮池善雨的處境也讓人看得是心臟病發,池善雨的內心再掀三風暴,風暴一是再度面對眾叛親離,所有人都去參加了渣夫小三回歸派對,風暴二是渣夫開始拉攏兒子的心,風暴三則是最強小三開始更理直氣壯地面對自己的「合法」地位,而池善雨也不是省油的燈,再次登堂入室進入接風派對,正面迎擊渣夫小三!然而命運總愛捉弄人,當壞人崛起時,好人該如何操控自己的命運呢?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