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呂多景」韓素希 超婊語錄:「如果一開始就害怕的話,就不會有現在幸福的我了。」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本週再度打破自身收視紀錄,依舊是同時段第一名的人氣韓劇。劇中飾演小三呂多景的韓素希,這次和渣夫帶著女兒回到兩年前離開的故鄉高山市,與過去不同的高傲態度,讓人氣到說不出話來!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呂多景」韓素希 超婊語錄:「如果一開始就害怕的話,就不會有現在幸福的我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兩年後,渣夫小三帶著女兒衣錦還鄉,特地辦了迎風派對向市內的權力人士宣告回歸,而小三的氣勢也與過去大有不同,說起話來嗆辣十足,畢竟已經是渣夫的「合法」妻子,已經不是那個只求被愛的軟弱女孩。在第七集的故事中,開始振振有詞地對眾人說話的超婊態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超想賞她十巴掌!

1.從一開始我就很相信確定,爸媽也尊重我的選擇,如果一開始就害怕流言蜚語的話,我的人生現在也不會有女兒,還有千萬票房的電影了。

2.妳怎麼會到這裡來呢?我都不知道妳這麼厲害呢!

3.在我們的決定生活的方式中,妳連1%都不存在,妳現在可以走了嗎?今天只有受邀的人才能參加。

4.互相不愉快的記憶都放下,讓我們祈求彼此都幸福,希望我們能和平相處,妳能做到吧?

超想撕爛小三的嘴啊!!!!《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每週讓你高血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