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花絮照曝光!小三賢書姊妹淘、恐怖情人跪地流真情,原來私下感情都超好!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韓劇《夫婦的世界》開播至今即將進入尾聲,越演越烈的劇情每週都刷新觀眾三觀,同時也刷新收視紀錄。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夫婦的世界》花絮照曝光!小三賢書姊妹淘、恐怖情人跪地流真情,原來私下感情都超好!

JTBC電視台在近期公開了幕後花絮照片,幾乎每個主要角色都入鏡,雖然在戲中彼此的勾心鬥角以及互相看不順眼,但是演員們事實上感情很好呢~像是飾演呂多景的韓素希以及飾演閔賢書的沈恩宇,在SPA的相見戲中,劇情中兩人超不耐煩的對話,原來還是可以勾肩搭配的好朋友。

另外一對難兄難弟渣夫李泰伍以及渣夫2.0孫在赫,兩位演員朴海俊以及金永敏私下也是好兄弟,在片場兩人相處也相當融洽。

金喜愛許多被攻擊的傷妝也是非常逼真,化妝的時候醞釀情緒,肯定心中五味雜陳吧!

另外飾演恐怖情人的李學周,在戲中也是演技大爆發,演技太出神入化,讓觀眾都超怕他,不過其實私底下的他是個愛衝浪的暖男啦~

天賜美貌的韓素希,因為本戲爆紅,不知道下一部作品何時推出,相信大家都很期待。

還有飾演暖男醫生的李茂生,與飾演俊英的全真㥠有許多對手戲,私下相處也相當和樂。

女兒當自強的薛醫生也相當認真對待自己的表現。

《夫婦的世界》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5月16日播出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