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恐怖情人「朴仁圭」李學周,「死因」彩蛋曝光,私下其實是衝浪暖男!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每週劇情越演越烈,已經不能用正常人的角度思考,把劇名改成《瘋子的世界》也不違和!戲中瘋到不行的這位恐怖情人「朴仁圭」就讓人牙癢癢的代表!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imcokecolor

《夫婦的世界》恐怖情人「朴仁圭」李學周,「死因」彩蛋曝光,私下其實是衝浪暖男!

《夫婦的世界》中的「朴仁圭」,可以直接用喪盡天良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除了一開始對待女友閔賢書拳打腳踢,還拿著把柄去威脅女主角池善雨,在前半段的戲份當中,讓人怕得要死!

而在下半場的開頭,朴仁圭進了監獄還不怕,出獄之後再度纏上閔賢書,甚至拿了渣夫的錢,協助渣夫恐怖威脅池善雨,變態手段實在讓螢幕前的大家打電話報警,而在接後面的劇情中,恐怖情人又有了大動作,「高山站事件」墜樓身亡!而大家也很好奇,究竟死因為何?

後來李學周在戲後接受採訪才表示,「我認為朴是自殺,對他來說,賢書就是他的一切。」原來是這樣!失去女友活不下去了~

飾演「朴仁圭」的演員李學周,隸屬於SM C&C經紀公司,也就是SM Town的演員部門,現年31歲的他,是個正在崛起的男性新秀,性格的長相,過去曾經演出過兩部玄彬主演的作品,其中一部是電視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另一部則是電影《機智對決》,儘管角色不大,但是留下了很好的演員經驗。

最近一部演出的電視劇則是《浪漫的體質》,裡面飾演暖男經紀人,雖然不是帥哥類型,但是滿滿的柔情氣質讓人印象深刻!不僅如此,近期他也參與公司召集的為孩子說故事活動,大哥哥的模樣相當親切。(還是有點怕怕的...)

甚至還喜歡衝浪。

不僅如此,李學周下一部作品將晉升男二,與丁一宇、知英共同演出JTBC的《夜食男女》,故事敘述為了實現夢想而偽裝成Gay的男主角,以及不知道他是偽裝Gay、讓他出演自己的出道作品的熱血PD金雅珍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預計在5月25日播出。

《夫婦的世界》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共16集故事。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給自己一個機會。

*生命線24小時專線 1925

*張老師專線 1980

*自殺防治專業諮詢電話

24小時安心專線:
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