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Oh My Baby》39歲童顏美女張娜拉愛情新作!化身雜誌編輯,與三大男主角「借精生子」想當媽

39歲「童顏美女」張娜拉繼《皇后的品格》、《VIP:她們的秘密》後,再度帶來全新愛情喜劇《Oh My Baby》,化身雜誌編輯張夏莉。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Oh My Baby》39歲童顏美女張娜拉愛情新作!化身雜誌編輯,與三大男主角「借精生子」想當媽

《Oh My Baby》由張娜拉攜手高俊、朴秉恩、鄭乾柱一同演出,描述張娜拉飾演的育兒雜誌編輯張夏莉,對愛情失望的她,為了圓兒時「當媽媽」的夢想,打算從身邊男性友人身上借精來生小孩,與三位男主角間發生笑中帶淚的甜蜜故事。

屆臨適婚年齡的張娜拉透露日前父親在SNS上公開催婚,自己31歲開始父親就一直希望女兒能結婚,身為當女兒當然理解父親的急迫感,笑說:「那天爸爸被我罵了,希望透過電話溝通就好」,接著解釋自己並非「單身主義者」,只是工作滿檔情況下,意外沒有機會規劃,對於結婚與否也持續苦惱著,面對大眾關注她的結婚問題,張娜拉也難得吐露心聲:「如果有好的對象,我也想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啊」。

而三大男主角高俊、朴秉恩、鄭乾柱,分別詮釋「單身主義者」、「單親爸爸」以及「年輕鮮肉」等男性角色,與張娜拉的關係緊密,其中年紀最小(24歲)的鄭乾柱是前輩們眼中的小可愛,還被眾人封上「鑰匙男」封號,意旨「想像鑰匙圈一樣放在口袋帶著走的可愛男人」,前輩高俊更爆料活力充沛的鄭乾柱熱愛騎腳踏車,一天基本是一百公里起跳,雖然臉蛋是花美男,但下半身很強壯,稱他是「下肢野獸」,面對前輩的讚美,鄭乾柱則道出自己的活力來源:「因為是年下男,拍攝前為了幫助自己專注,都得先喝咖啡,靠著咖啡因來展現活力啦!」

《Oh My Baby》將從5/14起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