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韓國首部BL網劇!《Produce 101》183公分小鮮肉韓基燦穿上高中制服帥度爆發,腐女們必追

早先曾參加過《Produce 101》的韓基燦,首度攜手張義秀演出韓國首部校園BL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光是亮眼外型就讓腐女們相當期待!

Photo / LINE TV

《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韓國首部BL網劇!《Produce 101》183公分小鮮肉韓基燦穿上高中制服帥度爆發,腐女們必追

年僅22歲的韓基燦有183公分的高挑身材,濃眉大眼的外型,是人氣演員車銀優、邕聖祐師弟,這次接演BL劇,飾演韓國影響力第一的「TB集團」唯一接班人「韓泰周」,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少爺。

而另一個男主角張義秀則是飾演泰周好友兼跟班「姜國」,劇中他精通跆拳道、柔道、劍道、柔術,身材精壯結實,自小決定擔任泰周的貼身保鑣,15年來如忠犬般守候在旁,免於身份特殊的泰周受到威脅,早先他也曾演出《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及網路電影《獨孤Rewind》等作品。

劇中兩人也有多場令人臉紅心跳的曖昧橋段,不只是在床上相擁,解開襯衫鈕扣的畫面,習慣性依賴姜國的泰周,全身濕透要國義幫他洗澡,入睡前要討抱,還說「抱緊我」,無意識的親暱行為讓姜國受不了,忍不住吼道:「不要再做這種事了,不要再刺激我!」

《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全劇共8集,一集10分鐘,LINE TV 5月22日起早上11點獨家同步跟播,VIP會員搶先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