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末日列車》影集版來了!改編韓國導演奉俊昊電影,一樁謀殺案引爆高科技列車階級鬥爭

2013年由韓國導演奉俊昊指導的《末日列車Snowpiercer》,這回拍成全新科幻驚悚影集啦!

Photo / Netflix

Netflix《末日列車》影集版來了!改編韓國導演奉俊昊電影,一樁謀殺案引爆高科技列車階級鬥爭

改編自同名電影,影集版《末日列車》延伸末日警世寓言,發展成十集的全新故事,由韓國名導朴贊郁、奉俊昊聯手監製,《黑色孤兒》的推手葛瑞姆曼森Graeme Manson掌舵共同打造。

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睽違19年後重返參與美劇演出,在《末日列車》新劇中飾演列車首腦的代言人兼廣播員瑪蘭妮,掌控全車人的生殺大權,將冷酷的蛇蠍心機個性表演得淋漓盡致,正式預告中一場她面對後段車廂起義反抗時,下令懲罰下層叛徒,將其手臂伸出車外急速冷凍,再以巨槌敲爛,她卻視若無睹!但劇中卻同時出現她一度被繩索五花大綁在鐵椅上,被迫戴上連接車外冷冽空氣的罩子,劇情轉折令人好奇。

而戴維德迪格斯Daveed Diggs擔任本劇男主角,形象強悍堅毅,在劇中演出引爆階級對立、打亂列車和平秩序的關鍵角色,無論是角色的演出或是劇中貧富的對立,與珍妮佛康納莉都是實力與腦力的抗衡!

《末日列車》正式預告揭曉劇中的方舟列車「破雪號」,這是一部高科技產物,在人類經歷氣候驟變到攝氏零下一一九度的威脅後,唯一賴以生存的空間。曾操刀《納尼亞傳奇》場景設計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2》等藝術指導的兩大菁英場景、美術團隊,為《末日列車》設計了無與倫比的空間,有紙醉金迷上流階級的華麗與奢迷,以及貧苦下層社會的黑暗擁擠,帶領觀眾進入車廂內的階級生活與爭鬥。

Netflix原創影集《末日列車》將於5月25日上線。

《末日列車》劇情

由列車上發生一樁謀殺案開始,為了找到兇手,階級間開始互相猜忌、攻擊,呈現出人性的自私殘忍,也反映人類掙脫壓迫時的巨大爆發力,帶領觀眾進入一場怵目驚心的旅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