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咒怨之始》Netflix全新原創驚悚影集!找來原版《咒怨》製作人打造,揭開跨越40年的恐怖真實故事

曾被《咒怨》系列嚇翻的各位,接下來心臟要準備好,Netflix這回首度改編經典《咒怨》系列電影成影集《咒怨之始》,要在7月恐怖登場。

Photo / Netflix

《咒怨之始》Netflix全新原創驚悚影集!找來原版《咒怨》製作人打造,揭開跨越40年的恐怖真實故事

《咒怨之始》邀請原版製作人一瀬隆重、《七夜怪談》編劇高橋洋以及新銳導演三宅唱共同合作,先前在電影中未能詳述的故事,將透過影集的方式來強化凸顯人類恐怖的一面。

主角找來曾兩度主演《咒怨:終結的開始》、《咒怨:最終章》的23歲演員黑島結菜,與46歲喜劇演員荒川良良主演,而被捲入一連串詛咒的人們則是由里里佳、長村航希、岩井堂聖子、井之脇海、土村芳、柄本時生以及倉科佳奈等實力派年輕演員擔綱演出。

《咒怨之始》預計播出6集,7/3(五)Netflix正式上線。

《咒怨之始》劇情

故事設定回到《咒怨》的起源,描述新晉女星的黑島結菜,因晚上聽到家中有不明腳步聲,於是向在綜藝節目上認識的靈學專家荒川良良求助,結果也讓兩人深陷各種危險當中。值得特別一提的是,不同於以往的虛構故事,《咒怨之始》改編自跨越40年的恐怖真實故事,在「詛咒之家」所發生的多起恐怖事件,進而擴散的「連環詛咒」,真相將比電影更加駭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