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張娜拉《Oh My Baby》孩子不為男人生!大齡金句「這年紀比起結婚,更擔心無法懷孕」

由張娜拉、高俊、朴秉恩、鄭乾柱主演的韓劇《Oh My Baby》,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講述一個想要孩子,卻無法結婚的職業女性,在愛情與家庭中拉扯所發生一連串的詼諧趣事。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張娜拉《Oh My Baby》孩子不為男人生!大齡金句「這年紀比起結婚,更擔心無法懷孕」

凍齡女神張娜拉,這回飾演年屆40歲,從小志願是當媽媽,想要孩子,卻無法找到好男人結婚的育兒雜誌編輯。雖然經常主動出擊,但是總是會碰到不應該碰上的男人。因為醫生診斷子宮肌瘤,如果動手術的話生育率會降低,因此她要在半年裡,找到可以為她生孩子的男人,不過不是以結婚為前提,男人都是信不過的生物,只有孩子,才是最實際的寶!

《Oh My Baby》以相當現代的女性觀點,講述著不婚、凍卵、借精的現代話題,為什麼39歲的女性一定要靠著男人才是所謂的幸福?如果不能結婚,那麼生自己的孩子總可以吧!別出心裁的提問,讓許多30歲以上的女性觀眾心有戚戚焉!不婚沒有錯,但是錯過自己生孩子的權利,到了真的不能生的時候,有可能會覺得嘆息,所以張娜拉所飾演張夏莉,的不想做讓未來後悔的事,要趁還能生孕的時候,生下自己的寶貝!

《Oh My Baby》給大齡女子的金句台詞

1.我這年紀,比起結婚,更擔心無法懷孕!


2.我明年就40歲了, 我活了39年,覺得可以交往的人,不是別人的男朋友,不然就是已經死了。


3.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當媽媽,媽媽看到孩子會笑,小孩全都喜歡媽媽。所以我未來的願望是當媽媽。


4.20歲的時候,以為要結婚就能結,30歲時結婚就像考試一樣,不管事交男友或是戀愛都要用功,聯誼就像面試一樣認真準備,現在即將邁入40歲,才發現原來戀愛結婚,不是努力就能做到的。


5.我不結婚,但我要生小孩。


6.比起喜歡,討厭一個人更累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