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黃正音、陸星材《雙甲路邊攤》美味上檔!庶民版《德魯納》、道地韓食飄香,穿越百年的動人故事!

由黃正音以及陸星材主演的詼諧喜劇《雙甲路邊攤》,即將5月20日於韓國上檔,而台灣的觀眾朋友也能在Netflix上同天追劇。一齣講述穿越百年的情感,在人、神、超能力間,有著百分之百療癒的效果。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黃正音、陸星材《雙甲路邊攤》美味上檔!庶民版《德魯納》、道地韓食飄香,穿越百年的動人故事!

《雙甲路邊攤》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敘述擁有特殊能力,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的韓江培(陸星材 飾),開始替一位活了數百年久的路邊攤老闆月妵(黃正音 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月妵為了贖前生罪孽,以進入客人夢境的方式,替十萬名顧客化解心中的委屈和遺憾,卻在還剩下十人便可達成目標時,路邊攤業績停滯不前,所以三人需想盡辦法解決狀況的故事。看故事敘述,與去年IU、呂珍九主演的《德魯納酒店》有著即視感受,但與《德魯納酒店》的華麗感卻截然不同,走的是親民路線。

大家肯定對《雙甲路邊攤》的「雙甲」有些疑問吧?原來在韓國,很注重所謂的甲乙方關係,所謂的甲方,就是佔優勢的一方,乙方則反之,而路邊攤的老闆與顧客,都是甲方,意思就是對等關係,取名《雙甲路邊攤》,原來有這一層的意思!

喜劇女王黃正音繼《訓南正音》後,睽違兩年再度帶來新作品,戲裡主要造型為改良的時尚韓服,多重色彩的設計,肯定帶來不同的視覺效果,當然看服裝也看演技,多年的喜劇底子,每每演出喜劇都能帶給大家療癒的效果。

而在戲劇開播前,便入伍的男主角陸星材,可以算是是兩年內的唯一作品,勢必造成話題熱度。

其他演員還包括飾演閻羅部長的崔元英、飾演鬼班長的李準赫等,都是一時之選。

不只幽默好笑,這次在《雙甲路邊攤》中,觀眾朋友還可以用眼睛大啖道地韓式路邊美食,肯定邊追邊覺得肚子餓阿~

《雙甲路邊攤》5月20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00,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