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恐怖情人 李學周 新作《夜食男女》,轉性溫暖男同志,「整容級演技」讓人好期待!

在剛完結的《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恐怖情人朴仁圭的李學周,爆炸的演技,被喻為是「怪物新面孔」!讓人看到他就發抖。雖然長著一副壞人臉,不過私底下的李學周,其實是喜愛衝浪的暖男。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JTBC

《夫婦》恐怖情人 李學周 新作《夜食男女》,轉性溫暖男同志,「整容級演技」讓人好期待!

身為一個演員就是要有這種本事,演什麼像什麼,演壞人能夠讓人恨之入骨,那就代表表現超成功,雖然被稱為怪物新面孔,但李學周過去演出過不少作品,只是沒能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抓到機會就好好表現,李學周就是有這樣的本事,瀏覽李學周IG,和在《夫婦的世界》有著極大的反差,笑起來瞇瞇的眼睛,雖然不是主流帥哥,但是不時流露的暖男氛圍,有機會在未來的日子裡圈粉。

這個未來不需要等太久,即將在5月底播出的新劇《夜食男女》,即將證明李學周充滿潛力的實力。在韓國由JTBC電視製播的《夜食男女》,由丁一宇、姜知英、李學周聯手演出,故事敘述由丁一宇飾演的個性主廚朴振成,為了獲得上節目的機會謊稱自己是同志以賺取父親手術費,沒料到姜知英、李學周分別對他萌生情愫,意外成為情敵,三人各自陷入掙扎,丁一宇擔心說出真相後,遭姜知英討厭,姜知英在發現對方真正性向後,陷入「追求真愛」或是「失去節目」的難題中,而單戀丁一宇的李學周心情更加複雜,微妙的感情關係會如何發展,耐人尋味...

戲中飾演服裝造型設計師的李學周,飾演同志也是需要實力的,因為角色跳脫了一般韓劇異性戀的設定,想來不但在劇中情感複雜,以演員身分要揣摩同志的心理,又是另一層演技的考驗。此外,在劇中的造型也讓人期待,服裝設計的時髦態度,肯定要比《夫婦的世界》來得更加有品味,即將用實力再度發光發熱的李學周,這部肯定值得追起來。

《夜食男女》將自5/26起每週二三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