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 劇照預告暖心回歸!Netfli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月20日確認上線,終於等到這一天!

睽違5年,期間歷經服兵役,金秀賢終於要在今年6月份回歸,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暫譯)中,飾演男護理師,Netflix也公布了確認的上線時間,將在6月20日與韓國同天播出。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 劇照預告暖心回歸!Netfli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月20日確認上線,終於等到這一天!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It’s Okay to Not Be Okay)講述由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護理師,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者有自閉症的哥哥,當他碰上由徐睿知飾演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會發展出怎樣的故事?金秀賢以及徐睿知過去也曾經合作過廣告,想必已經是相當有默契的了~

而在近期,tvN也釋出金秀賢的劇照與前導預告,照片中的金秀賢,果然有著男人成熟的臉部線條,如今已經32歲的他,看起來更加成熟,更加有魅力。

在前導預告中,兩位金賢以及徐睿知曝光了戲中形象,金秀賢這次不穿西裝,以樸素的模樣面對粉絲劇迷,勢必是要一轉過去的戲路,往更深刻的演技邁進。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月20日周六,於韓國首播,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Netflix上同天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