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 包太緊看不夠!《The King:永遠的君主》禹棹奐 1秒露出結實胸肌,男人Man味大爆發!

由李敏鎬以及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在兩週後完結。戲中李敏鎬用華麗服裝吸睛,而另一外看點滿滿的禹棹奐,終於滿足了觀眾的私心,小露胸肌帥樣迷惑人心!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李敏鎬 包太緊看不夠!《The King:永遠的君主》禹棹奐 1秒露出結實胸肌,男人Man味大爆發!

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禹棹奐飾演的「曹影」以及「曹誾燮」,在戲中扮演很重要的地位,兼具逗哏以及搞笑功能,把演技實力發揮至最大值。

在第12集中,因為受槍傷而倒下的曹影,原本以為會有遺憾的劇情發生,沒有想到原來有穿防彈背心的他,身體安然無恙。在鏡子前端詳身體的曹影,露出半邊結實的胸肌。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形容詞,放在禹棹奐的身上一點也不言過其實,加上俊美邪氣的外表,再度被禹棹奐圈粉,讓人完全被他迷到神魂顛倒。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在兩週後完結,複雜的故事線許多部分依舊少有進展,雖然靠著李敏鎬許多帥氣的橋段撐場面,但是還是不能掩蓋導演把故事說得太過複雜的遺憾。即將完結會展開新的局面嗎?大家都在期待。《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可以在Netflix收看,每週五六晚間10點半,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