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幸福,觸手可及!》黃景瑜霸氣「煙火吻」迪麗熱巴太浪漫!還有超撩土味情話:「我今天不吃肉,我今天吃素,因為你是我的菜。」

由迪麗熱巴攜手黃景瑜主演的都會職場愛情劇《幸福,觸手可及!》各位追了嗎?男主角霸道「煙火吻」會不會太浪漫了啦!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幸福,觸手可及!》黃景瑜霸氣「煙火吻」迪麗熱巴太浪漫!還有超撩土味情話:「我今天不吃肉,我今天吃素,因為你是我的菜。」

《幸福,觸手可及!》這齣被許多劇迷讚不拖泥帶水,黃景瑜在劇中飾演霸道總裁,前期即直球告白喜歡迪麗熱巴,兩人曖昧氛圍高漲,除了告白、護航外,見迪麗熱巴與情敵出遊醋桶大發,直接衝至現場一把抓起她,在情敵面前獻上「煙火吻」閃翻所有人。


黃景瑜談起男主角宋凜表示:「宋凜的霸道是很有道理的,出於保護和幫助。」提到若宋凜是自己的情敵,是否有把握贏過他?黃景瑜力馬喊輸:「沒把握!宋凜很有魅力,工作能力又很強,各方面都不差,長得又跟我一樣(帥)。」

而迪麗熱巴則是甩開傻白甜,在《幸福,觸手可及!》走的是颯氣形象,透露選此劇原因:「周放(角色名)代表了大部分的現代年輕人,對於男女雙方勢均力敵愛情的展現,能樹立正確的價值觀。」

兩人在劇中有許多放閃情節,一起甜蜜慶祝男主角生日的畫面超甜蜜,當迪麗熱巴手餵蛋糕,黃景瑜甜咬她手,甚至獻上土味情話撩:「我今天不吃肉,我今天吃素,因為你是我的菜」。


《幸福,觸手可及!》每日24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