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幸福,觸手可及!》迪麗熱巴揭穿渣男未婚夫!戀上痞帥多金男黃景瑜,化身愈挫愈勇的霸氣女強人

喜歡被粉紅泡泡攻擊的人,那這部都會職場愛情劇《幸福,觸手可及!》可得追起來,由黃景瑜、迪麗熱巴主演,上演一段超高顏值愛戀。

Photo / 幸福觸手可及、愛奇藝台灣站

《幸福,觸手可及!》迪麗熱巴揭穿渣男未婚夫!戀上痞帥多金男黃景瑜,化身愈挫愈勇的霸氣女強人

迪麗熱巴這次在《幸福,觸手可及!》以霸氣女強人之姿,證明自己護航夢想,敢言敢衝面對愛情,飾演的女主角「周放」原本穿著親自設計的婚紗與未婚夫幸福拍攝婚紗照,沒想到竟有小三侵門踏戶追到拍攝現場,揭穿渣男未婚夫出軌多年。

迪麗熱巴傷心之際,和黃景瑜飾演的「宋凜」初識後在酒吧互訴心事、相互取暖,被渣男劈腿的周放喝得爛醉,宋凜只好將她帶去飯店照顧,卻在洗澡時遭醉鬼周放闖入,完全不顧旁人地抓著馬桶嘔吐、還用臉蹭著玻璃與全裸的宋凜一線之隔,也令粉絲們看得臉紅心跳。

迪麗熱巴在劇中逆境中成長,最終披荊斬棘擁有自己的定製品牌,她也在微博寫下:「唯有熱愛,不負韶華,為之全力以赴,才能成為更優秀的人。愈挫愈勇的獨立設計師周放來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