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月最大檔!殘酷唯美、大秀身材,成熟韻味更上一層樓!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是金秀賢再度證明演技魅力的回歸大作,近期不斷釋出的預告與劇照,每天都讓人有不同的驚喜!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tvN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月最大檔!殘酷唯美、大秀身材,成熟韻味更上一層樓!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故事講述由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護理師文鋼太,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者有自閉症的哥哥,當他碰上由徐睿知飾演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徐睿知,兩人透過所謂的「童話」揭開內心最脆弱以及黑暗的一面。

最新釋出的海報中,可以看見金秀賢浪漫地靠在徐睿知的身後,微微向下的眼神,說明了一種想被保護,想被看透,想被療癒的渴望。因為這次在戲中,金秀賢飾演的角色文鋼太,為了照顧自閉症的哥哥,竟然興起放棄,想要弒哥的念頭,而這時徐睿知飾演的兒童繪本畫家出現,似乎要帶著金秀賢,穿梭在現實與奇幻之間,試圖看清楚自己的內心,找到自己人生正確的道路。

而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金秀賢的身影越來越多,和徐睿知也有更多互動,其中在更衣室的一幕,好久不見精實的身材再次展現,讓人看了真開心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20 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半,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超級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