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機智醫生生活》政源、冬天「奇蹟之吻」!與其被動等待幸福愛情,何不勇敢相信自己一次!

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機智醫生生活》首季迎來大結局,溫暖療癒的劇情,雖然沒有大起大落的愛恨情仇,但是每週都帶來讓人反思人生的效果,是部相當傑出的醫療劇。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機智醫生生活》政源、冬天「奇蹟之吻」!與其被動等待幸福愛情,何不勇敢相信自己一次!

雖然大部分的戀愛組別並未開花結果,轉看安政源以及張冬天這組,在聖誕節氛圍下的奇蹟之吻,讓人看了是相當欣慰,終於,他們有了一個全新的開始。回望整季內容,住院醫生張冬天,就以一種老實古意的氣質吸引觀眾注意,偷偷喜歡小兒科醫師安政源,四處打聽他的消息,雖然政源多少了解冬天的心意,但是為了自己奉獻給上帝的心,一直沒有給出這段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一個答案。

在翊晙時不時的推動力量下,冬天終於勇敢面對自己的情感,在結尾聖誕節的那天,勇敢向政源告白,當然,目前看到的是政源給出了一個答案,一個深深的吻,證實了自己內心的感覺。這一吻說了很多事情,是一次面對內心情感的勇氣,也是一次負責忍的回應。導演編劇在這段的安排上,也看得出其巧思,在聖誕節有了圓滿的開始,聖誕節對政源來說是神聖上帝的生日,對冬天來說,是季節上的隱喻,離開了上帝來到冬天的身邊,人生有了新的意義與目標。

冬天曾經告訴翊晙,打從一開始見到政源,就喜歡上這個人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政源明白自己的心意?

事實上,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遲遲不敢動作,有可能是因為不明白對方的心意,害怕表白後,會遭到拒絕,而無法突破心防踏出那一步,但誰知道呢?誰說奇蹟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呢?與其被動等待幸福愛情,何不勇敢相信自己一次?自己的奇蹟,原來靠著自己創造,也可能摘下香甜的果實。口碑超好的《機智醫生生活》你追了嗎?如果還沒,真的超級推薦!

《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全12集,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