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視劇 《愛的迫降》、《屍戰朝鮮2》、《山茶花開時》、《富豪辯護人》各劇種激戰!

擁有韓國艾美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賞,是韓國影視劇圈每年對於電視電影獎勵的重要獎項。今年雖然遇到疫情,不過該給的鼓勵,還是要給。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網路

【2020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視劇 《愛的迫降》、《屍戰朝鮮2》、《山茶花開時》、《富豪辯護人》各劇種激戰!

翻看本次入圍最佳電視劇(作品賞)的作品,無一不是口碑與收視率均佳的佳作。《愛的迫降》由玄彬以及孫藝真主演,講述一名南韓事業有成的富家千金落難到北韓,進而和北韓軍官大談虐戀的故事。雖然以愛情故事作為基底,不過在各支線的處理上,也相當完善,主線與支線相互穿插的巧妙安排,猶如在看一部史詩故事,穿越南北再到歐洲的氣勢,電視劇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在Netflix上跟播,甚至已經播出完結篇好幾個月的今天,《愛的迫降》依然在收看排行榜前10名。

由孔曉振與姜河納主演的《山茶花開時》,走的是一種療癒小品的風格 ,孔曉振挑戲一流,只要有她演出的作品,基本上討論度與收視率都不會太差。搭配上姜河那樸實角色的設定,兩人看起來相當舒服,是為許多女性的最愛。

《監獄醫生》的討論度未落,再度出演《金牌救援》的南宮珉,讓整部作品更加立體,事實上,對於挑戲的堅持,只要有南宮珉願意演出的作品,觀眾幾乎都會買單,這部講述球隊經紀人救援球隊的故事,勵志向上的熱血氛圍,無論怎麼看都相當有冠軍相。

《Hyena:富豪辯護人》 集結金憓秀以及朱智勛兩位性格演員,講的是一段關於商場法律的鬥智故事,每個角色都有自己可憐以及可恨的部分,演員表現可圈可點,為這類型的戲劇再次創造經典,細膩的鏡頭處理方式,讓整部作品更加突出。

韓國Netflix自製影集《屍戰朝鮮2》入圍百想大賞,Netflix不但改變了好萊塢奧斯卡的體制,這次也改變了百想藝術大賞。朱智勛、裴斗娜主演的古裝活屍影集,打造成亞洲《冰與火之歌》的意圖格外明顯,故事來到第二季,整體來說流暢且充滿新意,每每都能給人意外的驚喜。


韓國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由朴寶劍、秀智以及申東燁攜手主持,韓國時間6月5日下午5點開始在京畿道一山 kintex 7 Hall 進行直播。究竟獎落誰家,全世界的韓劇迷都在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