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漫撕男女》Weki Meki金度延攜手新一代「臉蛋天才」主演!金旻奎化身傲嬌肉麻男爆笑登場

由新一代「臉蛋天才」金旻奎攜手女團「Weki Meki」金度延,全新浪漫愛情喜劇《漫撕男女》要再造高顏值CP!

Photo / WeTV

《漫撕男女》Weki Meki金度延攜手新一代「臉蛋天才」主演!金旻奎化身傲嬌肉麻男爆笑登場

《漫撕男女》是改編自Naver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女高中生「韓仙女」與純情漫畫《仙女和南昱君》女主角名字和外貌都一樣,碰上了從漫畫中跑到現實生活的男主角「千南昱」,兩人上演了一段有趣的羅曼史。

金旻奎和金度延都曾參加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金度延因九頭身超模外貌而有「小全智賢」封號,在劇中,金旻奎使出各式少女漫畫公式招數把妹,讓個性豪邁的金度延頻頻作嘔,帶點粉紅火花的爆笑劇情火速進展。

金旻奎為了得到金度延的吻,甚至上演致敬《請回答1997》經典吻戲的橋段,金旻奎濕身望向金度延、脫口說出「確認」,接著就把嘴湊上索吻,不料結果卻未如原作一樣浪漫,金度延豪不領情,直接向他施以反手擒拿,還反嗆「擊斃」,讓金旻奎痛到趕緊求饒,畫面相當爆笑。

《漫撕男女》於週四、日晚上六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