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5年沒白等!結實8塊肌、內斂演技,成熟魅力完全展現!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全新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6月20日開播,5年重返小螢幕之作,沒有讓大家失望。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5年沒白等!結實8塊肌、內斂演技,成熟魅力完全展現!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由朴信宇執導,故事敘述由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護理師文鋼太,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者有自閉症的哥哥,當他碰上由徐睿知飾演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徐睿知,兩人透過所謂的「童話」揭開內心最脆弱以及黑暗的一面,首集就有許多精彩的畫面以及對手戲。

過去經常不吝嗇在電影或是電視劇中展露好身材的金秀賢,這次回歸就用有如洗衣板的腹肌,完整送給大家,滿屏男性賀爾蒙,再度讓許多粉絲拍手叫好,真的是沒白等啊!!!

當然,除了好身材之外,金秀賢也用更加成熟內斂的演技報答大家,飾演護理師文鋼太,在面對哥哥自閉症病發時的無奈心情,雖然表情上總帶著微笑,但是微笑裡的苦,卻也溢於言表。人生有許多事情不是自己能掌控的,角色乘載的辛酸與苦痛,沒有地方宣洩,在未來的劇情裡,金秀賢肯定會有更多重深厚演技的展現。《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回歸,在首集所呈現的是80分以上的表現,期待在未來的故事中,能夠深刻感動人心。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20 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半,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