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再送大禮!結實胸肌、8塊腹肌,好想當徐睿知 的那隻手啊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好口碑讓許多人開始認真追起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再送大禮!結實胸肌、8塊腹肌,好想當徐睿知 的那隻手啊

金秀賢睽違5年演出電視劇,就為大家送上福利,結實的背肌以及8塊腹肌,讓人看了是眼睛大吃冰淇淋。多年的等待時間果然沒有白費,金秀賢可謂是誠意到家。

而在第3集中,再度冷不妨為各位送上好身材,這次被飾演高文英的徐睿知撞見,這樣精實的身材就在眼前,不要說是徐睿知,就連在螢幕前的觀眾,也想摸一把啊!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以極具內涵的文本台詞、精心設計的豐富畫面,以及演員精湛的演技獲得高度好評,讓許多人大讚,金秀賢退伍後選擇作品的堅持,一個兼具藝術高度以及文本內涵的作品,才能成就演員事業的經典,《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