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徐睿知、朴珪瑛《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5集互撕橋段全武行!幕後有愛擁抱對方超溫暖!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播出第三週,許多經典的名場面,讓觀眾印象深刻。無論是摩鐵壁咚,或是兩女全武行,都深深被演員的演技所吸引。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徐睿知、朴珪瑛《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5集互撕橋段全武行!幕後有愛擁抱對方超溫暖!

在第5集中,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住進了金秀賢飾演文鋼太的家,沒有想到剛好被暗戀文鋼太多年,飾演南朱里的朴珪瑛撞見!

一言不合就扯頭髮的二位,被文鋼太發現喝止,這才停手。

此經典場景讓人看得是驚心動魄,兩位在戲中的全武行看起來是真的恨死對方,生動的演技讓觀眾捏了好幾把冷汗。不過在戲後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兩位演員徐睿知與朴珪瑛,在拍攝現場說說笑笑,也很害怕弄動對方,扯對方衣服頭髮,當導演喊卡後,立刻給對方一個深深的擁抱,讓人瞬間感受到演員之間的好感情。


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不管是主角或是配角,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展現出最好的樣子,除了被稱作是高顏值劇組,但無論外表,每個人發光發熱的樣子,讓整個戲看起來相當舒服,無論是輕鬆搞笑,又或是詩意抒情,都相當到位,可謂是難得一見的好劇。金秀賢、徐睿知主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