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的婆婆》鍾欣凌抱兒子遺物太催淚!捧杯心碎痛哭橋段被讚是「洋蔥爆擊」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各位追了嗎?飾演婆婆的鍾欣凌讓大家又笑又噴淚,婆媳之間的衝突火花,或是子女與長輩間的真實寫照,在這部劇都能有所共鳴。

Photo / 公共電視提供

《我的婆婆》鍾欣凌抱兒子遺物太催淚!捧杯心碎痛哭橋段被讚是「洋蔥爆擊」

本劇聚焦在鍾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她是「珍賀齋」餅店老闆娘,在喪夫、喪子之後,原本想提早分家投靠子女,想不到這些「不孝子們」各懷鬼胎,像詐騙集團一樣要訛詐自己的養老金,上演媽媽與子女、婆婆與媳婦間瘋狂、脫序的家族戰爭。

最新一集鍾欣凌抱著過世的小兒子秉信 (許孟哲飾)留在家中的杯子,看著兒子為她準備好的一切心碎痛哭,這一段被稱為是「洋蔥爆擊」,邊看邊跟著飆淚,也大讚鍾欣凌的演技相當自然。

鍾欣凌表示:「從進房間的那一刻就感受到濃厚的情緒,尤其在前面受了那麼多委屈後,看到死去的小兒子在家中留了一個位子給我,當下抱起杯子就像抱起阿信,感受到兩人的母子連心,被子女踢來踢去的委屈跟思念都在那一刻都得到釋放。 」

《我的婆婆》其他演員還包括黃姵嘉、張書偉、許傑輝、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等,全劇共40集,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1點在公視+首播,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週日中午12點在MOD(含HamiVideo)、myVideo上架; 週日晚間8點在LINE TV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