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48歲 金永敏 娃娃臉大叔又有新戲了!高庚杓、徐玄 攜手演出《私生活》,這個陣容太堅強!

2020年連續兩部作品《愛的迫降》、《夫婦的世界》受到極大矚目,並且入圍百想藝術大賞的娃娃臉大叔金永敏,今年9月再度有新戲要和大家見面。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48歲 金永敏 娃娃臉大叔又有新戲了!高庚杓、徐玄 攜手演出《私生活》,這個陣容太堅強!

由高庚杓、徐玄主演,新作品《私生活》找來金孝珍、金永敏等聯合主演,沒錯,這次大叔還是演配角,不過堪稱最強綠葉代表之一的他,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私生活》劇情描述詐騙師不經易地介入了國家機密,為了生存下去,必須要發揮自己的詐欺才能,並且對付大企業的精彩故事。看故事簡介,感覺會是一齣融合鬥智燒腦以及懸疑動作的作品。高庚杓在劇中飾演大企業組長,而徐玄飾演有對詐騙犯父母的女主角,因為耳濡目染的關係,也學會了詐騙的技巧,準備在多重困難之下,靠著自己的智慧渡過難關。

《私生活》將接檔在《我們,愛過嗎?》後播出,預計9月上檔,值得期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