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結局前「我愛你」比誰的嗓門大?!前後呼應笑點導演編劇真用心!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父親節的週末來到大結局。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結局前「我愛你」比誰的嗓門大?!前後呼應笑點導演編劇真用心!

從6月底播出到8月初,《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引起的討論焦點不只是男女主顏值與演技,身後的故事劇本以及童話隱喻,寫下了韓劇的新篇章,用暗黑童趣包裝的成人童話,不但經常讓觀眾感同身受,也帶出了現代人需要被療癒的另一層深意,相當不簡單。

在第15集中,高文英母親的失縱之謎終於有了交代,而在經歷一切後,文英對鋼太以及尚泰兩兄弟的內心虧欠來到最大值,而鋼太對文英的愛早已經不可自拔,一場鋼太對文英說「我愛你」的橋段。


正巧與第4集中,文英在路邊對鋼太說「我愛你」的戲互相呼應,呈現出來的逗趣又好玩的效果。兩人在不同時刻向對方喊出「我愛你」,到底誰的分貝比較高呢?真是要讓觀眾樂翻了!

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8月9日播出大結局,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不可不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