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陸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講述女人的30歲愛情與事業!宋茜勇敢追愛,和楊祐寧組CP

繼《三十而已》、《二十不惑》後,又一都市情感陸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受到討論,由宋茜領軍,講述四姐妹在尋找真愛中發現真正的自我,做自己女王的故事。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陸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講述女人的30歲愛情與事業!宋茜勇敢追愛,和楊祐寧組CP

在《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中,宋茜飾演的是影視平台製片人「孫藝荷」,不只精力無限,還是個女漢子,但她卻容易在愛情裡失去自我,是感情至上的浪漫主義者。

本劇特別找來楊祐寧特別演出,他化身財經爆款博主「陳南(陳掌櫃)」,雖然是鑽石單身漢,但有著面冷毒蛇性格,楊祐寧形容:「陳掌櫃是一個將自己封閉起來的個性,冷面之外甚至講話有點刻薄。」

他和宋茜在《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組CP,遇上宋茜樂觀開朗性格為達目的瘋狂纏身,從辦公室苦等、巴結秘書,到直接攔車接送,楊祐寧性格漸漸轉變,也因為宋茜的堅持不懈,甚至為了爭取楊祐寧上節目,在大庭廣眾下大跳海草舞,成功幫了他大忙,開始慢慢被攻破接納、認識。

像是當宋茜邀請楊祐寧進攝影棚錄影時,突然有盞燈掉下,楊祐寧還英雄救美帥氣往前一手擋住。宋茜形容:「雖然剛開始兩人互看不順眼,也因為看不順眼,可以做最真的自己,過程裡面發現了對方的優點,甚至是理解對方的缺點。」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每週二至週四晚間八點,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