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楊祐寧8大男神魅力!金鐘57角逐雙視帝,22歲就奪金馬,還是專情處女座

從《十七歲的天空》青澀模樣,到以《華燈初上》、《良辰吉時》入圍2022金鐘雙料男主角,楊祐寧絕對是實力派男神無誤!

Text/珊 Edit / Ren Photo/IG @yoyang

楊祐寧8大男神魅力!金鐘57角逐雙視帝,22歲就奪金馬,還是專情處女座

說到國民男友,你口袋中也有楊祐寧嗎?40歲的他儘管已成人夫人父,陽光帥氣依舊,先無論他今年是否能以《華燈初上》、《良辰吉時》在2022金鐘獎上雙料封帝,你知道他私下也熱愛鐵人三項,還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嗎?

以同志電影受到觀眾矚目

楊祐寧於2004年出演台灣第一部同志愛情喜劇《十七歲的天空》,當時剛出道沒多久的他將愛情的青澀模樣演繹的細膩入微,實力派的演技讓他獲得第41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當年才22歲,成功獲得大眾的矚目,至此也開啟他的演藝花路。

天生好人緣的社交大王

楊祐寧在演藝圈內可是出了名的好人緣,從張鈞甯、張孝全,還有彭于晏、陳意涵、修杰楷等,通通都是好友圈,結婚時更是大咖雲集,他曾說過自己偏向「犬系男」的性格,非常需要人陪伴,天性好動、外放也是他能交到朋友的主因。

熱愛運動、曾參加鐵人三項

現年40歲的楊祐寧擁有精壯緊實的身材,無論是騎單車、衝浪、跑步都在他的運動名單裡頭,他曾透露自己每週都會去運動2~3次,運動時間都是2個小時起跳,幾年前他也開始嘗試鐵人三項,多次報名都順利完賽,說是運動男神一點也不為過!

有段4年的坎坷情路

說到楊祐寧的感情生活,他與郭采潔2011年拍攝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相識,隨後便墜入熱戀,交往期間也共同搭檔在電影《大尾鱸鰻》演出情侶檔,這段戀情在被眾人看好的時候,女方卻單方面地宣布兩人已分手,當時也相傳是因兩人對於婚姻沒有共識,才使得這段戀情無疾而終。

低調秘戀3年、只為守護愛情

2020年楊祐寧驚喜宣布升格人夫以及父親雙重身份的喜訊,那時他已與嬌妻Melinda穩定交往3年,兩人一直保持著低調作風,可見不冒然公開是兩人都有的共識,公開之後也是一貫保持著原有的生活,連放閃也是低調到不行,不過透過螢幕我們依舊還是能感受到那份甜蜜幸福啊!

愛情裡的大型犬,專屬的楊氏寵妻法

楊祐寧曾表示自己在老婆面前就會像隻想引起主人注意的大型犬,除了會模仿老婆社群媒體上的照片,也常常為了討另一半歡心做了些蠢事,「花式自殺」的模樣常惹的老婆哭笑不得,不過正如楊祐寧所說:「如果兩個人價值觀相近,就算爭吵也絕對能朝同一路上前進。」私底下他也很珍惜與另一半的獨處時光,即使身處異地也會定時聯絡對方給對方滿滿的安全感。

擁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

楊祐寧於2022年9月開通自己的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主要以Vlog的形式紀錄他的日常時光,除了平時運動、訓練的畫面之外,時不時還會出現與朋友、另一半鬥嘴的片段,光是第一集就給大家超真實呈現的笑料滿滿日常紀錄,而現在頻道裡已經出了4集,強烈建議還沒看過的各位趕快跟上!


2022年金鐘57入圍雙視帝

無論是《華燈初上》裡在認真追查真凶,散發無限魅力的潘文成,還是《良辰吉時》裡落魄小丑,頹廢不堪的劉長坤,擁有純熟演技的楊祐寧都能將他們演得活靈活現。實力派的演技也讓他一舉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與迷你劇集男主角,距離上次入圍已是10年前,面對強勁的對手,楊祐寧依舊保有強大的自信心,表示自己的勝率是100%,讓人特別期待此次的金鐘視帝究竟會鹿死誰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