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九尾狐傳》最帥的「男九尾狐」李棟旭登場!魅惑眼神太性感,攜手趙寶兒、金汎展開迷人又奇幻的故事

身為最魅惑的男人之一,李棟旭主演的韓劇《九尾狐傳》,將看到這位最神秘、迷人的「九尾狐」啊!

Photo / tvN Drama

《九尾狐傳》最帥的「男九尾狐」李棟旭登場!魅惑眼神太性感,攜手趙寶兒、金汎展開迷人又奇幻的故事

李棟旭、趙寶兒、金汎等人主演的tvN新水木劇《九尾狐傳》,是韓劇首度由男性演出「九尾狐」一角,找來38歲的男神李棟旭化身「李硯」,他曾是山神,有著俊美的容貌,加上出色的運動神經,穿梭在陰間和陽間,以公務員身份收服在人間的妖怪。


本劇故事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之中的九尾狐,和追蹤他的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怪談故事,而女製作人「南智雅」由29歲的趙寶兒飾演,近期她演出的作品包括《Forest》和《福秀回來了》。

另外讓粉絲們期待的還有好久不見的小帥哥金汎,他在劇中是李棟旭同父異母的弟弟「李郎」,有著人類與九尾狐血統,也是相當迷人的混血九尾狐,讓人相當期待他的演出。

《九尾狐傳》預計今年10月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