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以家人之名》霄尖CP這一對太閃了!宋威龍霸氣「樹咚吻」譚松韻,最萌身高讓人臉紅心跳

由宋威龍、譚松韻主演的陸劇《以家人之名》,兄妹倆可是撒糖撒得相當徹底,甜蜜到讓人受不了啦!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以家人之名》霄尖CP這一對太閃了!宋威龍霸氣「樹咚吻」譚松韻,最萌身高讓人臉紅心跳

《以家人之名》上演兩男一女的三角戀曲,宋威龍、譚松韻和張新成戲中兄妹三人9年後相遇,兩位哥哥竟同時喜歡上妹妹譚松韻,當張新成飾演的二哥「賀子秋」,信心十足準備表白,以為只要自己對譚松韻好就有機會打動,不料大哥宋威龍已先行一步擾亂譚松韻心思,接吻、擦藥照顧、告白:「我這輩子都是你的人了」。

張新成得知兩人在一起實情,氣憤又失望說:「都是哥哥卻選他不選我,我就不明白為什麼都不要我。」先是被媽媽承認拋棄痛哭後,感情又遭婉拒,讓劇迷們紛紛為小哥感到心疼。

大哥「淩霄」和妹妹「李尖尖」這一對「霄尖CP」感情戲日漸升溫,譚松韻帶著宋威龍回到大學時期種的樹旁,宋威龍一擁抱上譚松韻在樹上接吻,最萌身高「樹咚吻」甜翻眾人,越相處譚松韻也越知道宋威龍九年間發生的事,才發現他的生活除了媽媽妹妹,只剩幻想著回來和她生活,才得知哥哥的心早已生病抱著痛哭,開始陪伴吃午餐、還主動親吻道別,讓宋威龍害羞得狂偷笑。

《以家人之名》每日24:00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