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艾蜜莉在巴黎》Netflix全新愛情影集!莉莉柯林斯勇闖時尚圈,找來《穿著Prada的惡魔》當代時尚教母打造絕美造型

這部必須追呀!Netflix全新愛情喜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找來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還有《慾望城市》御用金獎團隊聯合打造!

Photo / Netflix

《艾蜜莉在巴黎》Netflix全新愛情影集!莉莉柯林斯勇闖時尚圈,找來《穿著Prada的惡魔》當代時尚教母打造絕美造型

《艾蜜莉在巴黎》由《慾望城市》好萊塢時尚製作人達倫史塔Darren Star擔任監製,全劇造型更交由《穿著Prada的惡魔》當代時尚教母派翠西亞菲爾德Patricia Field親自操刀。

莉莉柯林斯在劇中飾演一位小資女挑戰異國職場的故事,圓夢當上時尚icon指標人物,享受被各大名牌擁戴的高級待遇,接連換上迪奧Dior、紀梵希Givenchy等超過50家時裝品牌的絕美造型,有望成為下一個「凱莉布雷蕭」。

金牌製作人達倫史塔表示:「我在19歲那年到巴黎當背包客就愛上了這座城市!我想讓觀眾感受到美國人身處異地的經驗,透過旅遊讓感官浸染在異國文化之中,這將打開你的視野,有助於我們用全新觀點看世界。」

《艾蜜莉在巴黎》將於10月2日Netflix全球同步上線。

《艾蜜莉在巴黎》劇情

故事描述一位任職於美國芝加哥行銷公司的小資女艾蜜莉,顏值超高又有滿腦子創新想法,在公司併購法國高級精品的行銷公司時,意外讓她獲得夢想中的工作,她立刻抓住機會飛往巴黎,為法國的新同事們量身規劃全新社群媒體策略。當艾蜜莉終於落腳巴黎展開新生活,初來乍到的她上班努力贏得同事欣賞、下班結交閨蜜好朋友,更不忘積極開發異國戀情,生活充滿令人心醉神迷的冒險和突然其來的挑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