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 2021韓劇推薦!集結孔劉、劉亞仁、丁海寅、李帝勳等男神,這7部一定要追呀

Netflix 2021年的韓劇片單太強了,男神孔劉將攜手裴斗娜一同演出,超強的組合孔太太怎麼能錯過!

Photo / Netflix

Netflix 2021韓劇推薦!集結孔劉、劉亞仁、丁海寅、李帝勳等男神,這7部一定要追呀

Netflix 2021韓劇推薦

《寂靜的大海》(暫譯,The Silent Sea)

這部由孔劉、裴斗娜、前MBLAQ成員李準一同演出的科幻動作驚悚劇,找來影帝鄭雨盛挑戰擔任製作人,孔劉在劇中飾演航太局隊長,故事描述在未來世界,地球因沙漠化而導致人類缺水斷糧快要無法生存,太空人菁英將到地球以外的地方找尋拯救人類的方法。

《地獄》(暫譯,Hellbound)

由《屍速列車》系列導演延尚昊執導,《地獄》改編自網路評價接逼近滿分的同名漫畫,找來影帝劉亞仁演出,化身一位新興宗教首長,相信陰間使者找上門乃是神之旨意,劇情描述陰間使者會根據人類的行為而作出審判,並把他們帶到地獄內,在這個混亂的世界裡人們在面臨人性關頭如何生存掙扎。

《D.P.》


由人氣男神丁海寅擔綱主演,《D.P.》同樣改編自網路瀏覽次數破千萬的同名漫畫,以抓逃兵的軍人為題材,描述逃出軍營的年輕人之苦惱,大膽拍出韓國徵兵制度現況的不合理之處。

《殭屍校園》(暫譯,All Of Us Are Dead)

喜歡喪屍主題的人,接下來可以期待《殭屍校園》,這部是以校園為主的全新喪屍劇,故事發生在爆發喪屍病毒的一所國中,一班高中生受困於校園,被迫與喪屍進行戰鬥,同時還得尋找逃生機會,將會有許多限制級的血腥畫面。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早先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北韓F4的老么湯峻相,在新劇將詮釋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與監護人李帝勳一起經營遺物整理公司,藉由整理逝者們留下的遺物而展開一系列感人熱淚的故事。

《喜歡的話請響鈴2》

這部大受好評的純愛劇情將推出第二季,主演金所泫、鄭家藍與宋康三人也將換下校服「轉大人」,三角戀將會如何抉擇將是吸睛焦點。

《墨魚遊戲》(暫譯,Squid Game )

本劇描述人生魯蛇參加提供高額獎金的神秘生存遊戲進而發生的事件,由電影《熔爐》導演黃東赫執導,找來李政宰和朴海秀主演,就連孔劉也將驚喜客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