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我的婆婆》跟著鍾欣凌哭爆了!與中風兒相擁而泣、一哥昏迷......本週迎來大結局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本週將迎來大結局,鍾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真的是不斷逼出大家眼淚呀!

Photo / 公共電視提供

《我的婆婆》跟著鍾欣凌哭爆了!與中風兒相擁而泣、一哥昏迷......本週迎來大結局

《我的婆婆》劇情進入最後高潮,包括彩香見到由楊銘威飾演的三兒子「秉仁」中風後,母子相擁而泣,鍾欣凌說:「原先設定沒有想要哭,覺得身為媽媽應該要堅強、要當孩子的靠山。但一看到中風的楊銘威出現在面前,不管是肢體還是聲音,發自內心地心疼這個小孩,當他開口說了『抱歉』,情緒也就被他牽著走,忍不住跟著潰堤了。」


不只是「秉仁」中風,由王少偉飾演的「秉孝」還被警察帶走,彩香在多重打擊下暈眩送醫,卻意外發現謊稱去阿根廷旅遊的一哥(許傑輝 飾)竟在醫院昏迷、臥病在床,得知一哥身體狀況的彩香瞬間淚崩,令觀眾在電視機前跟著落淚,紛紛表示「全家都跟著彩香哭爆了!」


鍾欣凌回憶演出時的心情:「看到原先活力充沛的一哥躺在床上,身上還插滿管子,感受著身邊至親將要離你而去的百感交集,當下甚至看到人生慢動作,相信每個人看到那段畫面都會動容。」

《我的婆婆》全劇共 40 集,每週六晚間 9 點在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 11 點在公視+(公視網路平台)首播,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週日中午 12 點在 MOD (含 HamiVideo )、 myVideo 上架; 週日晚間 8 點在 LINE TV、friDay 影音上架;華視每週日晚間 9 點播出;10 月 24 日晚間 11 點起在 Netflix 全套完整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