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台劇《天巡者》賀軍翔化身帥氣鍾馗!攜手「孟婆」邵雨薇上演跨越時空的奇幻神鬼愛戀

由賀軍翔攜手邵雨薇的三立奇幻愛情台劇《天巡者》,各位準備好追起來了嗎?

Photo / 三立電視、三立華劇臉書

台劇《天巡者》賀軍翔化身帥氣鍾馗!攜手「孟婆」邵雨薇上演跨越時空的奇幻神鬼愛戀

《天巡者》是一部神鬼愛戀奇幻劇,描述鬼王鍾馗伏魔降妖之餘,透過溫暖寫實的故事,娓娓道出現在的社會,貪嗔痴就像住在人們心中的惡鬼,蒙蔽了人心應有的善良與清澈,人心甚至比鬼可怕。

驅魔真君「鍾馗」由賀軍翔飾演,白天是麵包店師傅,晚上則是鬼見愁的伏魔者鍾馗,而「孟婆」則是由邵雨薇演出,當了孟婆千年,一直希望可以除役去過平凡的生活,雖然工作倦怠,但孟婆對通過奈何橋的亡靈們,總是抱著真摯的心,看著祂們投入輪迴,而且只要看見鍾馗帶領亡魂經過奈何橋,還會想要對他多看兩眼。

另外還有周曉涵飾演的「秦廣王」,就是大家所知的閻羅王,她是地府第五處的最高主管,鍾馗跟孟婆的直屬上司。冷豔妖嬈,氣場非凡,十足的御姐風範,任何人看到她都得敬重幾分,唯獨鍾馗不怕她。秦廣王若有似無,動不動就伸手挑逗鍾馗,挺不安份,但鍾馗從不放在眼裡。

其他演員還有楊銘威、張洛偍、程雅晨、陳璽安等,《天巡者》將於10月25日開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