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一季​》媲美變態版《Sky castle》!超灑狗血劇情,揭開上流社會永無止盡的扭曲慾望

堪稱變態版《Sky Castle天空之城》,全新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一季》將再度揭開上流社會扭曲的慾望,準備好追起來了嗎?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一季​》媲美變態版《Sky castle》!超灑狗血劇情,揭開上流社會永無止盡的扭曲慾望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一季》由金素妍、柳真、李智雅、嚴基俊等人主演,劇情環繞在房地產和升學教育的主題,故事從一起墜樓事件延伸出平民與權貴間的階級對決。

金素妍在劇中飾演「千書真」,是一個相當自我中心的反派女人,不僅是財團代表更是聲樂女高音,劇中造型也相當高貴華麗。

演過多次反派的嚴基俊,這次將化身冷血房地產鬼才「朱丹泰」,在形容自己的角色時,他也忍不住搖頭表示:「真的是惡角中的惡角。」

另外,曾在《皇后的品格》中飾演病態太后的申恩慶,這回飾演一個愛作威作福的暴發戶「姜瑪莉」,而李智雅演出的「沈秀蓮」,則是Hera Palace所有居民一致公認名副其實的Hera Club女王。

24歲的金永大在劇中飾演李智雅的兒子,是個外貌智商雙全的富二代,也讓人相當期待兩代之間的對手戲。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一季》將於10/27愛奇藝播出。

《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一季》劇情

爲了躋身江南的象徵——即最頂樓的Penthouse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慾望和母性,以及房地產發家致富的神話。劇情內容包含以對偶然目擊到的殺人事件保持沉默為條件,因此獲得最高級房地產信息的主人公,得到了進入江南的最後一張入門票、順利躋身上流社會,並爲了在上流社會中成功實現房地產與教育、金錢和知識兩種價值而選擇了完全不同以往的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