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2020韓劇下半場好無力?韓影改編「東野圭吾 」《私刑制裁》、《嫌疑犯X》反轉追擊超過癮!

告別2020韓劇上半場,一部接著一部的好劇到了下半年,目前似乎不見另一波大勢追劇風潮,沒有好劇追,把過去錯過的韓國電影翻出來,挖到好多寶藏啊!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2020韓劇下半場好無力?韓影改編「東野圭吾 」《私刑制裁》、《嫌疑犯X》反轉追擊超過癮!

喜歡追兇推理劇情的影迷,絕對不能錯過這兩部改編自日本暢銷推理作家「東野圭吾 」的電影《私刑制裁》以及《嫌疑犯X》!這兩部在日本都有過改編的故事,《私刑制裁》原為《徬徨之刃》,而《嫌疑犯X》不但有日版(《嫌疑犯X的獻身》),連中國都曾經改變過,想必故事有多麼吸引人了吧!

兩部電影都以男性角色為主線發展,講述不同面對眼前事件的心路歷程,在劇情的推展中,發生了許多難解糾葛的情緒,除了角色吸引人,故事所探討的主題,也相當耐人尋味,正所謂沒有完全的壞人,也沒有完全的好人,全都是在不同的立場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與價值,除了驚悚高能的反轉劇情,也多有讓人深思的內涵,值得一看。

《私刑制裁》

勝賢(鄭在詠飾)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那乖巧可愛的女兒李秀珍(李秀彬飾),會以一具冰冷的屍體的形式躺在自己的面前。然而不可逆轉的事實已經發生,女兒被捲入一場泯滅人性的虐殺案中,相依為命的父親痛不欲生。展開了追兇的旅程...

《嫌疑犯X》

沉默寡言的天才數學家石固每天唯一的樂趣,便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看一眼在便當店做事的鄰居花善。單親媽媽花善與女兒允兒相依為命,可是不斷現身騷擾的暴力前夫金哲民。某日,花善親手殺了前來糾纏的前夫,數學家石固的內心,掀起了風暴!


兩部電影目前在愛奇藝台灣站、friDay影音均可付費觀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