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張東潤新劇《Search:非武裝救援》硬漢男人味爆發!飾演軍犬兵長猛操肌,半裸秀肌肉身材太養眼

早先在《綠豆傳》男扮女裝的張東潤,在新劇《Search:非武裝救援》可是男人味爆發,大秀結實肌肉身材!

Photo / 愛奇藝海外站

張東潤新劇《Search:非武裝救援》硬漢男人味爆發!飾演軍犬兵長猛操肌,半裸秀肌肉身材太養眼

《Search:非武裝救援》是由張東潤攜手Krystal鄭秀晶演出的驚悚軍事劇集,28歲的張東潤一改之前儒雅秀氣的形象,飾演一位即將退伍的軍犬兵長,還特別去增肌健身,這次在戲中能看到他的好身材。

鄭秀晶受訪時表示對張東潤的第一印象是鄰家哥哥,後面發現張東潤跟清純的外表不同,是一個硬漢,稱讚他「很有男人味」。

在戲中兩人是前男女朋友關係,鄭秀晶飾演菁英級軍官孫藝琳,她說自己的角色是唯一具備生物學知識的人,所以專業詞彙說起來比較困難,此外,Krystal的射擊能力也在粉絲圈中造成話題,她自豪的說:「都能射到正中央。」

除了追查非武裝地帶神秘生物與男女主角愛情之外,張東潤與軍犬的對手戲也是戲中一大看點,不少網友都被搜救犬感動,拍攝前除了有先去訓練所先與狗狗培養感情做基本訓練外,也實際在旁邊觀摩狗狗出任務,為此他也到了動物訓練所去進行兩個月訓練,與他對戲的狗只聽得懂土耳其語的指令,他也為此下一番功夫。

《Search:非武裝救援》每週六日22:30於愛奇藝首播。

《Search:非武裝救援》劇情

描繪了在非武裝地帶發生的神秘失踪和謀殺案,以及精英搜尋小組為揭露秘密而展開一連串驚險戰鬥的故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