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燕雲台》唐嫣、竇驍遭橫刀奪愛虐戀:「無論何時何地,只要鈴聲響起,無論身在何處,就是我在想你!」

由唐嫣、竇驍主演的2020年度古裝大戲《燕雲台》,兩人被稱作是「憨笑CP」,這對青梅足馬看得讓人又甜又虐!

Photo / WeTV海外站、燕雲台微博

《燕雲台》唐嫣、竇驍遭橫刀奪愛虐戀:「無論何時何地,只要鈴聲響起,無論身在何處,就是我在想你!」

儘管唐嫣和竇驍彼此相愛,不過正當兩人著手準備婚事時,飾演遼景宗耶律賢的經超卻橫刀奪愛,透過指婚讓唐嫣成為自己的女人。

讓一週突破5.2億人次點擊的橋段,則是決定為愛私奔的唐嫣與竇驍,被飾演唐嫣大姐的余詩曼給追上,竇驍拔刀激戰,竟被眾人砍了數十刀,有性命危險,一旁的唐嫣聲嘶力竭看得痛心,竇驍拼了命地透過他血跡斑斑的手,爬到唐嫣面前,直到最後一刻還想給予她依靠,場面超虐心。

在劇中唐嫣與經超的大婚之日,只見她沒有一絲微笑,用一聲的幸福,換得國家的安定,她踏上宮廷裡的每一步路,都在想著與竇驍的回憶,竇驍讚她是心中永遠的仙女,還送她一個風鈴,深情喊:「無論何時何地,只要鈴聲響起,無論身在何處,就是我在想你!」

她為了周全含淚侍寢經超,儘管男方在新婚之夜百般討好,她都不為所動,直言:「我是奉旨成婚,以後也只會奉旨行事!」此舉讓經超惱羞成怒,「要你侍寢,你也奉旨嗎?」

《燕雲台》每天晚上七點四十分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播出。

《燕雲台》劇情

《燕雲台》蕭燕燕是宰相蕭思溫與燕國長公主的第三女。她作為家中最小的孩子,既深得父親喜歡,也可以大姐蕭胡輦,二姐烏骨裡的寵愛和照顧, 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蕭燕燕也從小養成敢想,敢說,敢做的性格,對於追求的事物充滿執著,不輕言放棄。她與韓德讓兩情相悅,早定終身。但世事難 料,蕭家三姐妹分別嫁給了太祖系三支,大姐蕭胡輦嫁給太平王罨撒葛,二姐烏骨裡嫁給耶律喜隱,而蕭燕燕因與遼景宗耶律賢的一次邂逅 ,從此開啟傳奇的一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