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燕雲台》唐嫣演出蕭太后傳奇一生!與竇驍上演兩情相悅卻不能相守的虐戀

唐嫣產後復出大作的古裝劇大作《燕雲台》追了嗎?她和男主角竇驍的感情戲實在超虐呀!

Photo / WeTV海外站

《燕雲台》唐嫣演出蕭太后傳奇一生!與竇驍上演兩情相悅卻不能相守的虐戀

唐嫣在《燕雲台》中飾演歷史上著名遼國蕭太后傳奇的一生,竇驍則演她青梅足馬的戀人韓德讓,光是兩人的背靠背合照,就甜的讓粉絲超期待,也是繼偶像劇《時間都知道》後再度同框演出。

劇裡唐嫣與竇驍不打不相識,第一次見面就因為誤會擁抱,後又因唐嫣闖入「射柳大賽」,被暗箭襲擊差點墜馬,所幸竇驍即時救援,唐嫣不服比賽輸給對方,找上門比賽摔角,只見唐嫣兩三下就被竇驍打得摔倒落地,而這一摔竟摔出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的「摔跤吻」。

唐嫣形容劇中與竇驍之間情感,「這是燕燕第一次對男生心動,我就是要跟你在一起」,但最初的命運卻無法自己左右,由經超飾演地遼景帝,透過權力讓自己一見傾心的唐嫣,成為他的皇后,他們之間的三角愛情習題,以及唐嫣、竇驍兩情相悅卻不能相守的虐戀,可是本劇一大看點。

《燕雲台》每天晚上七點四十分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播出。

《燕雲台》劇情

《燕雲台》蕭燕燕是宰相蕭思溫與燕國長公主的第三女。她作為家中最小的孩子,既深得父親喜歡,也可以大姐蕭胡輦,二姐烏骨裡的寵愛和照顧, 萬千寵愛於一身的蕭燕燕也從小養成敢想,敢說,敢做的性格,對於追求的事物充滿執著,不輕言放棄。她與韓德讓兩情相悅,早定終身。但世事難 料,蕭家三姐妹分別嫁給了太祖系三支,大姐蕭胡輦嫁給太平王罨撒葛,二姐烏骨裡嫁給耶律喜隱,而蕭燕燕因與遼景宗耶律賢的一次邂逅 ,從此開啟傳奇的一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