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艾蜜莉在巴黎2》第二季12月開播!法國天菜鮮肉、莉莉柯林斯回歸再續情緣?

Netflix愛情喜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要再今年12月上線啦!好期待《艾蜜莉在巴黎2》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和法國鮮肉Lucas Bravo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Photo / Instagram@emilyinparis

《艾蜜莉在巴黎2》第二季12月開播!法國天菜鮮肉、莉莉柯林斯回歸再續情緣?

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上線後便引起全球討論熱潮,短短10集中,充滿時尚元素以及討論現今的網紅現象,不只被拿來和《穿著Prada的惡魔》比較,也讓女神莉莉柯林斯再度登上熱搜。

延伸閱讀


甚至初登場就迷翻全球男女的法國鄰居大廚帥哥「加百列」Lucas Bravo,也馬上晉升夢幻男友名單,讓他IG馬上破百萬粉絲,其他像是褓姆「陳敏迪」Ashley Park金髮尤物「卡蜜兒」Camille Razat人氣都跟著水漲船高。


早先在《艾蜜莉在巴黎》飾演嘴賤上司的「Sylvie」Philippine Leroy-Beaulieu甚至在IG公開一封信,表示艾蜜莉仍需要待在巴黎一段時間,雖然依然保有刻薄語氣,認為艾蜜莉太過於自信,以及缺乏奢侈品的行銷經驗,但確實替公司成功吸引了難以打動的客戶,最後更偷偷透露:「我們很開心有艾蜜莉。」


即便《艾蜜莉在巴黎》播出後評價不一,部分認為對法國充滿刻板印象,不過這部輕鬆小品確實在這段疫情期間撫慰了大家想出國的心情,現在《艾蜜莉在巴黎2》的預告和劇照也陸續曝光,究竟第二季《艾蜜莉在巴黎2》女主角將情歸何處,是否會發展出三人行,以及這趟巴黎之旅會再鬧出什麼笑話,就跟我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