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有雷)日劇「如果30歲還是」黑澤心聲超肉麻 觀眾心臟也被黑澤愛的心聲大爆擊

「超肉麻的,再這樣下去我怕心臟會受不了!」不只安達,觀眾的心臟也被黑澤愛的心聲大爆擊,雖然是BL劇卻收穫追劇女性觀眾的關愛,「對著螢幕姨母笑了一整集,都變祖母笑了。」

TEXT/R Photo /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1stDVD付き写真集「BASIC」公式 等Twitter 赤楚衛二 @ akasoeiji、町田啓太@ keita_machida_official @IG

(有雷)日劇「如果30歲還是」黑澤心聲超肉麻 觀眾心臟也被黑澤愛的心聲大爆擊

媽媽問我為什麼要學日文、動物森友會出現安達房間復刻版、台灣2020下半年日劇聲量已超越「半澤直樹」、PTT各種推、以兩倍的票數打敗大勢明星有村架純主演的「姐姐の戀人」獲日本觀眾票選為本季令人最著迷的戲劇。

「如果30歲還是處男 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熱潮正在興起中,町田啟太(飾 黑澤優一)去年的寫真集狂賣再版,赤楚衛二(飾 安達清)11/28才開賣的首本寫真集,已空降排行榜,而且在開賣前就傳出”重版出來”的喜訊!

赤楚衛二簽寫真
赤楚衛二簽寫真

 兩位主演於劇集播出前開IG直播對談透露第8集有兩人都很期待的劇情;以為有吻戲,觀眾紛紛守候,結果半夜忍笑忍到內傷,正在熱播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 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本周趣點滿滿,甜度也滿滿。

町田寫真再版
町田寫真再版

町田啟太寫真
町田啟太寫真

以下有雷 斟酌閱讀


兩位魔法師靈魂交流 

安達接受黑澤告白後,兩人終於要展開第一次約會,結果殺出超亮的電燈泡—安達好友拓植(淺香航太 飾),為情所困的拓植撲向安達求救,由於兩人同樣是30歲處男魔法師,靠著搭肩不需言語也能與對方溝通,旁人看來是深情對望,惹得目睹一切的黑澤,顧不得一向保持的風度翩翩失聲大叫失了態,而安達意識到黑澤誤會,著急的解釋,再再顯示兩人對戀情的心意相通。這場戲已讓人忍俊不住,後面接著幾幕兩位魔法師靈魂交流”停格的瞬間”更是妙趣橫生,建議大家不要半夜看,不是得忍笑自己得內傷,就只能是放聲大笑虐到鄰居的耳朵。

 



又土又甜 黑澤心之俳句大爆擊

    宅男小說家拓植和夢想成為舞者的湊(優太郎 飾)這對副線的劇情在本周往前推進,兩位主角陪同拓植前往觀看湊練舞的公車上,黑澤內心突然吟起自創情詩「我的戀人」來,安達雖然感到肉麻卻滿臉暗爽,空氣間流動著甜甜的幸福。

直到本集最後兩人才牽起小手,雖然沒有臆測中的吻戲,但爆笑的處男魔法師靈魂交流、突如其來黑澤愛的心聲心之俳句大爆擊,都讓觀眾非常滿意。


IG直播 赤楚衛二臉紅羞笑


    在第8集播出前,兩位主演特別開了IG直播對談,直播中,赤楚衛二主動提到已到町田啟太介紹的眼鏡行配了很有特色的眼鏡,町田則要赤楚下次戴給他看。而在回答兩人印象最深的台詞時,赤楚表示在第三集屋頂那場戲,不小心把台詞「我不討厭你的吻」說成「我不討厭和你接吻」,透過直播畫面我們可以看到他的臉上邊說邊飄著兩朵紅暈,而町田加碼說:「聽到時內心也很動搖…」,兩人一起害羞的笑,赤楚不好意思的趕快補充是作為角色”黑澤”在動搖,此時,網友已自行腦補點燃各種曖昧小火花…,這次直播也為戲創造更多話題,增加收視黏度。


預告開始撒糖

    製作細節的用心,演員自然的演技,超級搭的CP,不同於多數BL劇充滿暗示慾念,「如果30歲還是處男 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不需要親密戲就能創造一波波高潮,純純的愛很受觀眾歡迎,接著還有四集,從釋出的預告來看,這對情侶要開始撒糖了!?就用我們的替身「藤崎同事」在本集掛滿”我可以”的姨母笑,和「mc愛追劇」一起追下去!

最後奉上黑澤心之俳句原文,大家各自想像發揮吧~

僕の恋人

        by黒沢優一

横を見れば君がいる

恥ずかしがりやの

僕のAngel

おあずけDate

それでもHeart

刻むぜBeat

安達とずっと

幸せ一生

「如果30歲還是處男 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小檔案 

改編自豐田悠的同名漫畫,講述已經30歲未有戀愛經驗仍保持童真的安達清真的得到傳說中的魔法,能夠透過接觸聽見別人的心聲,無意間發現公司業務王牌黑澤優一竟然喜歡他…平凡的安達內心興起波瀾,從此無法平靜…

台灣KKTV每周五凌晨一點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