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如果30歲還是處男》超純情BL日劇!兩大帥哥赤楚衛二、町田啟太主演,根本高顏值《大叔之愛》啊

腐女們注意,喜愛BL劇的你,討論度逐漸升溫的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怎麼可以沒有追!

Photo / KKTV

《如果30歲還是處男》超純情BL日劇!兩大帥哥赤楚衛二、町田啟太主演,根本高顏值《大叔之愛》啊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可以成為魔法師》光是片名就夠引人遐想,改編自同名漫畫,該漫畫還被日本全國書店店員票選為「最推薦BL漫畫」2019冠軍。

想看兩位男男耍甜的劇情,當然男主角顏值超重要,找來赤楚衛二、町田啟太兩位帥哥主演,展開純度100%的爆笑男男愛情喜劇。

赤楚衛二飾演主角安達清,在迎來第30年處男人生時,獲得了讀取人心的魔法,卻意外發現帥哥同事黑澤優一(町田啟太飾)居然對他一往情深,兩人害羞又心動的互動可是讓姊姊們也心癢癢,每集約24分鐘,追起來完全輕鬆無壓力,還被稱為是「高顏值魔幻版」《大叔之愛》。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可以成為魔法師》KKTV全台獨家播出,每週五上架更新。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劇情

「如果30歲還是處男,就會成為魔法師」這個不可思議的都市傳說,居然在上班族安達清身上成真了!迎來第30年處男人生的安達,獲得了「只要接觸就能讀取人心」的魔法能力。覺得這個能力多餘又平凡、不以為意的他,竟意外發現同期帥哥同事黑澤優一對自己一往情深!?彆扭小處男與爽朗帥哥的男男戀情能夠順利展開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