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日劇《初戀》以宇多田光金曲〈First love〉為靈感!佐藤健、滿島光攜手詮釋一段橫跨超過20年愛情史詩

宇多田光那首〈First love〉至今都是KTV點爆經典,這回Netflix日劇《初戀》更以這首歌為靈感,打造一齣甜蜜的愛情史詩!

Photo / Netflix

Netflix日劇《初戀》以宇多田光金曲〈First love〉為靈感!佐藤健、滿島光攜手詮釋一段橫跨超過20年愛情史詩

Netflix全新日劇《初戀》「砂糖老公」佐藤健、滿島光搭擋演出,故事靈感發想自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分別是1999年的〈First love〉與2018年推出的〈初戀〉,描述一對互為彼此初戀的情侶,自1990年代末期相遇,到了2000年後陪伴彼此至今的故事,而這段橫跨超過20年的感情經歷,也讓兩人漸漸發現感情裡最動人的秘密。

佐藤健在片中演出一位退役的日本自衛隊飛行員,因遇上女主角而對人生有了不同想法。對於第一次和滿島光搭檔演出,佐藤健笑說:「如果不是這麼認真的作品,滿島光應該不會演出吧!怎麼說呢?就好像是稀奇的寶可夢,很難遇到也很難一起演出,所以這次的機會相當珍貴。」

女主角滿島光則飾演一位前景看好的空服員,卻因一場意外打亂了她的人生規劃,滿島光表示:「我第一次去導演的家,在暖桌旁讀著劇本,不確定自己能否演出劇本而感到不安,於是當下試著演出來,結果寒竹導演的眼淚就滴滴答答落下。她感動地說眼前的角色動起來,才終於感覺這個故事開始了。」

《初戀》預計2022年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