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無神之地不下雨》台灣首部末日愛情影集!曾之喬、傅孟柏、鄭元暢主演,展開人神愛情故事

2021年台劇讓人期待的還有這部!《無神之地不下雨》由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鄭元暢一同演出,也是台灣首部末日愛情影集。

Photo / 三鳳製作

《無神之地不下雨》台灣首部末日愛情影集!曾之喬、傅孟柏、鄭元暢主演,展開人神愛情故事

《無神之地不下雨》是《想見你》金鐘編劇簡奇峯的新作品,挑戰末日奇幻的人神愛情題材,取材阿美族泛靈神話,所建構的原創架空世界觀。

曾之喬飾演的女主角「謝天娣」是主角中唯一的人類,不論遇上多麼糟糕的事,她都會奇蹟似的化險為夷,劇中身為旅行社導遊,須用流利的日語帶團,因此包括學習阿美族語,日文也背得很辛苦。

男主角傅孟柏飾演的「雨」是一神之下、萬神之上的天神代行者,擁有掌控雨水、瞬間移動的能力,戲中他走到哪雨就跟到哪。

好久不見的鄭元暢也參與本劇演出,化身位階最高的神靈「風」,是因果矯正司的司長,主導眾神撤離人間的任務,擁有瞬間移動與修改記憶的能力。

另外柯佳嬿這次則飾演「雲」,是一個如雲霧般變幻莫測的角色,擁有瞬間移動及穿梭人心的能力,能窺探世上每個人,有她現身的場次,往往都是關鍵性時刻。

顏毓麟在劇中演出「智慧之神」,劇中是學校哲學系教授,擁有能言善道的好口才,相較於其他神,更熱衷與人類為伍。

《無神之地不下雨》預計2021下半年上線。

《無神之地不下雨》台劇劇情

描述因環境問題而使眾神選擇不再祝福這片土地為開端,隨著最後一場雨的到來,眾神紛紛離開祂們所眷戀的人間,一段在末日倒數前的人神愛情故事即將展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