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天巡者》幕後大魔王究竟是誰?玄學專家、心語閨蜜、吳青原母親,6大嫌疑人名單是他們

打著奇幻愛情劇的《天巡者》,除了看賀軍翔、邵雨薇「鍾孟CP」甜蜜灑糖,其實卻也有許多懸疑橋段,本週將播出第10集神鬼大戰,危害人間作亂的吳青原終於迎來他的結局,不過網友也懷疑,貫穿全劇的惡鬼吳青原背後另有大魔王操控。

Photo / 三立電視

《天巡者》幕後大魔王究竟是誰?玄學專家、心語閨蜜、吳青原母親,6大嫌疑人名單是他們

本週《天巡者》的高潮劇情「神鬼大戰」,吳青原將被鍾馗收服,與母親吳婆婆的道別戲相當感人,鍾馗在人間抓鬼的過程發現人世間的鬼並不是全都是壞鬼,冷硬的心逐漸被軟化,製作人盧秀源表示:「從第十一集開始,說的是人比鬼更可怕,人心被魔化之後比鬼更可怕,鍾馗如何去看入魔的人。」

由於劇情也充滿燒腦懸疑,關於惡鬼吳青原背後的大魔王,網友也整理出幾個嫌疑人,包括吳青原母親(譚艾珍飾)、全能暖男兼玄學專家盧教授(陳璽安 飾)、鍾馗前世妹妹李恩熙(程雅晨 飾)、鍾馗左右手阿福(陳博正飾)都被列入懷疑名單,你們覺得是誰呢?

嫌疑人1號:鍾馗左右手-阿福(陳博正飾演)

開播前官方曾釋出長版片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片花中的後面劇情疑似只出現鬼王鍾馗、小七以及歐陽凱,卻不見阿福的身影,網友猜測是否因最後曝光他是反派,所以離開鍾馗鬼殺隊。

嫌疑人2號:鍾馗劍靈-小七(簡廷芮飾演)

鍾馗的專屬劍靈小七奉命捉捕吳青原,卻屢屢失常,且有次在麵包店顧吳青原還顧到睡著,讓人懷疑他是否故意的。

嫌疑人3號:玄學專家-盧博雅(陳璽安飾演)

盧教授擁有外貌、個性、能力、智力方方面面都滿分的完美人設,但從一出場就被懷疑不單純,不論對孟婆的追求,對玄學的異常狂熱,讓他被網友視為幕後Boss嫌疑人。凡人聽到必喪失心志的亂心咒,盧教授卻完全免疫,難道是教授露餡的關鍵證明?

嫌疑人4號:吳青原母親-吳婆婆(譚艾珍飾演)

身為吳青原的媽媽,與他關係淵源最深;而且在孟婆被吳青原挾持到人間失憶時就接近她;連鍾馗跟吳青原在廢墟大戰後也是掉到吳婆婆麵包店後方;還有那麼剛好看到鍾馗找鬼幫忙做麵包,卻絲毫不驚訝默默不說,許多巧合都讓網友對吳婆婆產生懷疑,但如果真的是她也太會演了。

嫌疑人5號:貫穿全劇的惡鬼-吳青原(尹昭德飾演)

首集就挾持孟婆、鬼氣不濃卻能炸毀奈何橋、懂得控制七星劍靈,並且設計一件件冤案,是目前為止最兇最棘手的惡鬼,連抓鬼千年的鬼王鍾馗都無法輕易追捕到案。但種種跡象似乎顯示他背後還有「真正的大Boss」在主導一切,第9集曝光他生前的悲慘故事,被網友漸漸排除在Boss名單外,但有沒有可能是自導自演,為接班人鋪路?

嫌疑人6號:心語閨蜜-李恩熙(程雅晨飾演)

孟婆在人間的好姐妹,居然是幕後Boss的最熱門人選!!在「天巡者鬼殺隊」解決完紅衣女鬼案後,恩熙獨自走在閃爍的路燈下,出現耐人尋味的詭異表情,之後便性情大變,行事古怪異常。網友猜測可能是暗戀盧教授,引起她對孟婆的忌妒心,但也可能是受人控制才黑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