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賢 名品演技!「雙面人格」詮釋人物性格,搞笑懸疑獲肯定!

由申惠善以及金正賢主演的古裝穿越劇《哲仁王后》,搞笑詼諧帶懸疑的劇情,獲得觀眾喜愛,在韓國的收視率節節高升,在台灣也有不少追劇粉絲。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friDay影音

《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賢 名品演技!「雙面人格」詮釋人物性格,搞笑懸疑獲肯定!

《哲仁王后》故事敘述現代韓國青瓦臺御廚張奉煥,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朝鮮時代的哲宗王室,靈魂置換成為了中殿娘娘金昭容,原本在現代過這花花生活的奉煥突然成為女性,除了在身體上的不適應外,還得面對宮中爾虞我詐,原來史書上說哲宗沉於女色都是障眼法,兩夫妻與家族之間的愛恨糾葛就此展開。

原本崔振赫飾演的張奉煥,靈魂置換到申惠善飾演的中殿娘娘的身上,申惠善的演技近期在電影《翻供》中可以感受得到其細膩,所有戲劇最難表現的,莫過於喜劇了,加上必須要以心理男性去呈現女性的心理與身理狀態,申惠善的表現實在可圈可點,搞笑但不低俗,反而多了許多可愛討喜的性格,讓人相當喜歡。

金正賢以《愛的迫降》由黑翻紅,飾演哲宗不輕易流露真性情的設定,也是非常到位,加上以冷面的方式搞笑,讓喜劇的層次再更添張力,看得實在非常過癮。

申惠善、金正賢的雙面演技值得讚許,也反映在收視率上,節節高升的姿態相信會有更多粉絲加入追劇行列。《哲仁王后》在台灣由friDay影音獨播,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